close

 乙級乙級乙級 乙級乙級乙級

乙級出現了科主任要我們考的模擬考,打破了我原本預定的計畫

要是打算不考還會被抓去假日輔導還要交錢過去

我只好迫於無奈提前了看這些乙級學科的題目 今天放學到家開電腦

就在那邊連到線上測驗一直測一直測一直測!

剛開始還想說還OK都還不會太難背! 還漫簡單的

不過看到2XX題我發現~~恩~~乙級~~在來我又開始在瞄電視

之後我就完全沒有想繼續看的念頭!!!!!!

我還出現我這樣繼續看下去,就算讓我過了我11/15真正去考也未必會過

      就算過了術科也不一定會過阿

     就算術科也讓我過了

也未必能順利畢業

就算能順利畢業,有乙級技優也不一定會推上公立大學阿

就算推上公立大學也不保證不會被教授安怎麻~

就算能畢業也不一定能有好的工作阿~

就算讓我有好的工作也不一定會有好的女友

就算有女友....

人生不意,十之八九  恩 所以我決定了

今天看到這樣就好,剩下的就交給明天的我好了

只能說  何必呢~何必呢~??

今天的我已經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kgwth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