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6.jpg

昨天(星期五晚上)乙級看到凌晨11點多,就跟巧克力打信長 打到2點多睡覺                  .                              

今天早上7點多起床就開始做全部的總複習,每次都有80-90~恩恩
                      (恩恩 感覺還不錯 )

測到9點多 考試是1點 當時又不知道要幹麻..也不想睡覺

就去研究了一下電影預告片,恩,2012應該是不錯看順便看一下要是不計愛惜地球會遭受怎樣的下慘!!!!

時間很快的到了11點,還是很無聊就換了校服,提早出門順便去店裡(我以前上班的地方)剪一下頭髮好了,11:3X到了店裡,看一下,恩 經理不在~安心多了!(不然他又會跟我說些有的沒的) 

 走進去裡面的助理全部都換了,都是生面孔,所以他們也完全不知道我是誰,其中一個人幫我待位之後被一位設計師發現了跟我聊了一下,不過在我後面那個助理似乎不知道我們在聊什麼.. (不過他長的也挺可愛的

中間也有遇到個我以前在那邊就在的客人,當時我也很受他照顧                   (他每次來都會買個啥東西給我)

洗加剪,洗就是那可愛的傢伙幫我洗,按摩超讚的、洗頭也不遜色,頭洗完了之後當然就是剪!!

再來重點來了!  開始剪頭髮! 剪著剪著中間設計師去看一下他其他的客人也是難免的,剪到一半看一下時間已經12:2X了 要是做火車去已經來不及了所以設計師就加快動作幫我剪完12:3X 我跟他說我時間有點不夠 他就幫我叫計程車 走高速公路直接衝到學校門口真是他媽的挫死我了,到了模擬考的教室結果老師說1:15分才要考 中間有人晚到,也是讓他考!!  

那我這麼趕是為了什麼,先寫完還是要等那時間到

          真是白花那個錢了= =

希望乙級有70以上就好~阿門(只看線上的,題本完全沒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kgwth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