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4366936.jpg 

早上跟那隻變態的雞

他跟我說是去書展,我想說沒事就跟他去

當時兩個人就出發了

到那邊還找不到路二館 第一次去

到了目的地之後 看上去感覺有點奇怪

買了票準備走進去突然,有一個漂亮姐姐往我們這邊奔跑過來

拿了奇怪的紙給我們,我就收下他後面莫名出去一隻跟人一樣大的

"蠟筆小新" 長的有夠畸形,差點笑死我

進場之後感覺不對哦  怎感覺都不一樣

小雞很興奮的走很快,第一次感覺他走很快

不然都是走在後面耍酣的那種

這次換我跟在他後面

他找到他目的地 蓋亞文化 就等那個叫

星子的傢伙  小雞要他的簽名 他很快的就奔過去排隊了

我則是在旁邊發呆流口水

因為我對那些沒啥興趣,可是還是在旁邊等他

時間很快 之後就到了下午1點左右

就亂晃了一下,突然看到有兩個穿著護士裝的姐姐

坐在路邊吃便當,之後隨手一拍

可惜中間 有人檔到,真是他媽的

1834366927.jpg 

 

又看到了穿著奇怪粉紅色超人裝~可惜沒拍

的變態嚇到,當時很驚訝 我還漫大聲的對著那個

粉紅色的變態說"哇靠" 之後他好像有點自背

就轉頭走了,沒多久我們也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kgwth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