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65806059.jpg 

當天晚上很無聊的根小雞討論要幹麻不知道怎麼講的,結論就是上山烤肉

到了9點多 就找人看有誰要去

冠強大概是最有可能的,所以就先找他,他一聽晚上去 他就說可以了

之後去找林無勳 他在上班,10:01分去找他 找不到

我就騎著125小雞騎50兩個人就先去阿密駝佛湖,借蠟燭

之後較找冠強在松青集合,雖然是說要去烤拉

不過我們什麼都沒轉被,身上只有帶錢只好全部都去買了

在裡面大多只買了肉 冠強還買了一包花枝丸

買完一切當然就是準備出發上山囉

我和小雞先到山腳下買個飲料,冠強先上山了

我就和小雞後續上山因為小雞那台50騎上去可能有些問題

所以他就先把車停在一間廟旁邊,之後我就載他上去

到了目的地當然就是生火了

之後就是     烤肉了

1865806042.jpg 

烤到一半林無勳突然打電話來說他要上來了 他還說凌晨一個人騎山路真刺激

我吃夠了 就到路上教小雞路考的7秒雖然不知道他會不會

他還很北七的在那邊"八八八博克盃八八八可悲"

真的有夠可悲

他們也烤完了東西收一收就下山了

冠強先回家  我和兩外兩個就繼續到永和豆漿 吃個不知道什麼

吃完就真的是沒事做了  就只好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kgwth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