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九日
晚上十一點多
我就跟小雞先出門
因為八月二十鬼門開
汐止代表的 - 日軍紀念板
會產生巨大怨念!!
身為悟靈十二士的我
當然要出發
御靈

出了門之後呢
小雞沒有騎他媽的超能破車
而是給我載
給人載超輕鬆的說
他還能邊拍照
邊觀靈

大概十二點就上了無名山
晚上的那特別刺激
四周都是樹林
路燈很少
前方都是黑黑的



我邊騎
小雞就邊拍
悟靈隊的共通技能
就是攝魔手
利用相機當做媒介
在透過閃光燈當作武器
所有的鬼怪都靠進不了!!

上了無名山
快到日軍紀念板時
居然有三隻狗突然跑出來
對著我們這台車一直吼
悟靈士
不怕死靈
只怕生靈
但以機車的速度
一下就飆過去了

前面不遠處
到了這次的目標
"日軍紀念板"
不過悲慘的是
日軍紀念板居然被拆掉了
就連旁邊像靈堂的東西
也被拆了
不過骨灰罈卻還在



所以這次的任務
能算失敗了
有人先來奪取了!

下山的時候
我有特別看了一下
日軍紀念板旁邊的小房子
居然有一個何尚跑出來跟我揮手
不過我看的出來他不是死靈

三把火以及八卦還載
有腳 不是飄浮的
面像有色彩
體態完整

所以我也跟他揮手再見了
奇怪的是
經過那些狗之後
他們居然都不叫也不吼了
看來那個何尚是個修行者
那些狗是他養的
所以他更不可能是死靈!

下山之後
先來到了松青超市
看了一下時間
結果從上山到下山
才花了三十分鐘左右
實在是太快了
而且這次的任務還失敗了
不甘心之下
我決定去墳墓御靈!
那邊的死靈最多了

決定好之後呢
騎了快十分鐘才到墳墓
在路上時
不知道為什麼超冷的

連我的火靈氣罩都擋不住
不過這台車已經坐滿了
所以因該不會有死靈在附近

到了墳墓之後
我還看到了一台遊覽車
一想而知
一定是一堆觀光客
來墳墓觀光!
在那拍了幾張
也發現
死靈似乎是還沒出來
都已經鬼門開了耶
難道是悟靈總部出動
把那些死靈都滅了?



所以囉
之後就去麥當勞
喝個熱熱的玉米濃湯
補充一下火靈氣罩的熱度
也順便叫暴牙出來
結果變成我們跑去他家

在他家樓下也聊了很多
一下聊搓麻將
一下聊大法師
一下又聊安全帽
聊了很多很多
結果鄰居還跑出來叫我們安靜一點
之後暴牙他媽更猛
直接打開窗戶
說什麼
吳勳呀講話小聲一點
要不要叫你同學上來
之類之類的

聊了大約十幾分鐘吧
我們都想睡了
我就先載小雞回家
小雞下車之後
進後門之前
還提醒我要小心大法師
別看後照鏡
之後就回家睡覺了


-----------------------------------------------------------------------------------------------

名詞解釋


日軍紀念板
似乎是台灣被日本人統治時
那座山死了很多人
都是被日本人殺的
所以立的這個板子
上頭有著台灣人死者的怨念
怨念指數★★★★


大法師
一部電影的小女孩
以姿勢為名
有些人在夜晚騎車時
看著後照鏡
如果看到大法師在追你
可別緊張直接加速衝走唷!
可以用十字驅魔攻擊
或著是大八卦印直接衝向他







御靈
悟靈士的共通能力
御 控制的意思
靈 死靈怨靈各種靈的意思
綜合起來就是
控制靈

火靈氣罩
我專屬的能力
將魔蠱手下三將
姆斯比爾的能力
實體化成火環
能耐寒
吸收火系攻擊


悟靈士的能力
不怕死靈
只怕生靈
死靈通常都是以靈魂狀態出場
而悟靈士卻是控制靈魂的高手
如果碰上更厲害的厲鬼
則可以使用
艾斯麻 - 改變屬性的強力攻擊魔法。再使用各種靈魂技能後,便會進入可詠唱此魔法的狀態
艾斯敦 - 可讓靈魂狀態的死物進入暈眩狀態
艾絲提 - 可讓靈魂狀態的死物擊退兩格

做為攻擊用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kgwthq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